•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全文)
    2016-12-05
    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2016年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  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党要管党
  •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2015-12-15
    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通知
  • 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2015-12-15
    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通知
  • 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2015-07-07
    (1980年2月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通过)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决定将全党工作的着重点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在新的历史时期,必须认真维护党规党法,切实搞好党风,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在全党和全国范围内造成一个既有民主又有集中,既有自由又有纪律,既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又有统一意志、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只有这样,才能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革命热情和工作积极性,团结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胜利实现社会主义四个现代化的伟大任务。
  •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
    2015-07-07
    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的通知《廉政准则》是规范党员领导干部从政行为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对于保证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形成用制度规范从政行为、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有效机制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对于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和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管党治党水平和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