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巡视巡察
蔚县积极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5-04-21 09:08:44  点击数:

  一、加强组织领导。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在县委统一领导下进行,县委成立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整改落实工作。县委书记燕旺林任组长,县长王树国任副组长,其他常委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4个专项小组,分别负责省委巡视组反馈的4个方面14项整改任务的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委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县委副书记张虎兼任,办公室副主任由县纪委书记张建国兼任,县纪委、县委办、组织部、政府办有关领导任成员。

  二、细化分解任务。研究制定了《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各专项小组对照方案中的4个方面14项整改任务,进一步细化了目标任务、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明确了牵头县领导和责任部门。要求各专项小组和责任部门对承担的整改任务,一项一项研究,深刻分析根源,实化整改措施,倒排整改时限,确保按时限高质量完成。

  三、加强调度督导。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虎定期或不定期召开整改落实工作调度会,研究解决整改落实中遇到的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专项小组通过专项调度、明查暗访、调研指导等形式,及时督促整改落实推进工作,统筹调度各相关责任单位,集中精力攻坚,强力推动各项整改任务全面落实。两办督查室和县纪委加强对各项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督促检查,对措施不得力、落实不到位的严肃进行责任追究。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