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巡视巡察
怀安县扎实推进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5-07-07 09:08:31  点击数:

  一是成立组织机构。县委第一时间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成立了由县委书记任组长,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任副组长,其它9名县委常委任组员的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干部选拔任用4个专项整改小组,组长分别由县委常委担任,分头抓好工作落实。

  二是制定工作方案。为推动整改落实工作有效进行,结合本地实际,研究制定了《中共怀安县委关于落实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方案》分总体要求、组织领导、整改内容及分工、具体要求4个部分,整改内容涉及4个方面13项问题,对每一项整改内容进行了细化、量化、具体化,制定了31条整改措施,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同时,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五查五纠一清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县情实际,制定下发了我县《“五查五纠一清理”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各责任单位和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各单位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确保整改工作按时、高效落到实处。

  三是扎实推进整改。县委两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常委会和整改工作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整改落实工作。会上,县委书记从深入推进“五查五纠一清理”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严肃选人用人上的不正之风、切实履行整改责任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要求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扎实推进,确保按期完成整改任务。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