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信访举报
万全县:“三沟通”“四不准”切实加强信访工作
来源:万全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5-08-20 11:23:47  点击数:

  为提高接访效率,防止重复访的发生,万全县纪委采取“三沟通”、“四不准”措施,切实加强信访工作。

  “三沟通”工作方法。一是对实名举报信访件,与反映人和被反映人积极沟通,详细了解案情原委,彻底揭开案件真相。二是与涉及相关部门沟通。凡是涉及到深层次矛盾引发的涉纪信访问题,及时与相关部门或乡镇党委、政府沟通,协调督促认真妥善处理。三是与县分管信访领导沟通。对于多次无理缠访的,与县分管领导及时沟通,诊断出问题症结所在,并确定问题的性质,及时将情况向县领导汇报,把握问题的主方向。

  “四不准”工作态度。“不准压”,对于群众来信来访件不准压而不报,避免群众的信访诉求“石沉大海”;“不准哄”,通过实事求是、依法为群众解决问题,不准哄骗,不留隐患;“不准推”,不使小问题演变为大问题;“不准放”,对所有有价值的信访线索坚决不放过。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