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经验交流
沧州市召开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  发布时间:2015-08-28 11:29:43  点击数:

  近期,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了巡视意见。为全面抓好省委第九巡视组对沧州市城建、规划、园林、供水系统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日前,沧州市召开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整改任务和目标,切实把“三严三实”要求落到实处,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领导下,沧州市成立了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领导小组,整改期间分为制定方案、动员部署,全面展开、集中整改,建章立制、巩固提升三个阶段。同时,细化整改任务,确定了目标措施、责任单位、完成时限和保障措施。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扎扎实实地做好整改工作。把落实“两个责任”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坚定不移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严格管理干部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推动作风持续转变;把依法行政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关键,促进城建、规划、园林、供水系统各项工作规范有序运行。

  会议强调,要适应新常态,举一反三,从完善体制、机制和制度层面分析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总结经验和做法,把问题整改与体制机制创新、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从根源上堵塞滋生问题的漏洞,使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遵、有制可守。要凝心聚力、集中时间、全力以赴,把抓好整改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与正在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结合起来,与推进“五城建设”结合起来,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把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使整改工作真正发挥教育干部、正风肃纪、洗澡治病的作用,推动沧州实现科学发展、绿色崛起。(沧州市纪委)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