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经验交流
衡水: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  发布时间:2015-08-28 11:30:23  点击数:

  近日,衡水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纪委(纪检组)要认真抓好《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学习,特别是对修订和新增加的内容进行重点学习,深刻认识《条例》颁布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条例》精神和要求上来。各级党组织要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积极配合巡视工作,确保《条例》要求在我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以《条例》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加强和改善我市巡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巡查方式方法,切实提高巡查监督实效。各级纪检监察部门和新闻媒体要大力加强《条例》的宣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高党章意识,严格遵守党规党纪,自觉学习贯彻《条例》、坚决执行《条例》、切实维护《条例》,在全市营造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衡水市纪委)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