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陈超英:找准职责定位 创优政治生态 为协同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证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5-09-16 10:30:11  点击数:

  9月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超英在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中心组学习会特别是赵克志同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立足本职、找准定位、持续发力,为协同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陈超英指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认识京津冀协同发展是我省当前最大机遇,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走在前、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认识政治生态也是生产力,进一步找准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保证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既要纠“四风”、反腐败,又要对那些解放思想不够、机遇面前停滞、工作面前无为的,问个究竟、说个清楚,对背后存在的腐败问题坚决查处,决不能任其发展、放任自流。要深刻认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认真抓好试点工作,为全省趟出一条有效管用的路子;以学习贯彻《巡视工作条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巡视工作,更好发挥巡视利剑作用;强化问责追究,释放有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改革发展稳定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