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进厅部门窗口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来源:市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5-09-30 10:13:42  点击数:

  近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进厅部门窗口科长、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文斌就做好落实省委第五巡视组发现和指出的问题的整改工作以及开展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整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工作人员上网管理,通过技术管控,屏蔽与工作无关的网站、网页,监控上网内容;二是严格落实“中心”“AB”岗、请销假等各项管理制度,强化制度刚性约束;三是强化督查问责,增加每日巡查的次数,对进驻窗口工作纪律、工作作风情况开展不定期巡回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四是定期进行通报,对于巡查结果,每周在大厅进行通报,每月将进驻服务窗口考勤及纪律作风情况向派驻部门进行反馈。

  “中心”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李军华对进驻部门窗口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李军华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恪守底线,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要适应新常态,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做到对纪律心存敬畏,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二要深刻反思,积极落实好各项整改要求。要按警示教育大会的要求,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认真梳理查找窗口存在的问题,详细制定整改措施,全面彻底地整改存在问题,确保干成事不出事。三要落实责任,要切实担当起“一岗双责”。要强化落实责任制的政治自觉,严于律己,发挥表率,敢抓敢管,对本窗口、本科室工作人员严格要求、严格教育、严格管理、严格监督,着力推进作风转变,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32个进驻部门窗口的科长、首席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