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我市举办“党在我心中”廉政专题演出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0-01 23:19:14  点击数:

  9月29日下午,由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群艺馆承办的2015年张家口市 “党在我心中”廉政专题演出在张家口电视台举办。

  本场专题演出主题突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表达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决心,赞美了幸福生活。歌曲《天耀中华》拉开了演出的帷幕。 《把一切献给党》、 《光荣与梦想》、 《清贫颂》、 《万泉河水》、 《我是人民的儿子》、 《廉政之歌》等歌曲唱出了廉洁诚信的本分,表达了共产党人永不褪色的赤子之心与爱民之心。 《爱莲说》用舞蹈语汇表现了廉洁之人如莲花、出淤泥而不染的气节, 《幸福院》通过人与人之间的和谐与奉献,赞美了今天的幸福生活。相声《谁的错》用幽默的语言、风趣的表演,讽刺了蝇营狗苟的丑态。配乐诗朗诵《廉洁》歌颂了共产党人两袖清风的品德。演出在歌伴舞《共圆中国梦》的激昂旋律中结束。整场演出高潮迭起,给观众送上了廉洁清风在、共圆中国梦的艺术享受。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