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市委中心组学习会 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0-10 16:32:18  点击数:

  10月10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市委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维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传达了市委书记侯亮、市长马宇骏在市委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的重要讲话,并就落实会议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做出安排。

  张维亮指出,本次市委中心组学习会、市委十届七次全会是张家口市面临三大历史机遇这个重要节点召开的关键会议,体现了坚决落实省委要求的政治定力,贯穿了对我市多年实践的理性思考,凝聚了对张家口历史、现实、未来的深刻总结和全面谋划,表明了对干部队伍建设的严格要求,讲话内涵深刻、高屋建瓴,要深刻理解、全面学习、认真落实。

  张维亮强调,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按照“解放思想、担当实干”的总体要求,树立开放的思想观念和思维方式,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中走在前,做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格落实市委要求,积极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找准职责定位,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既要纠“四风”,又要坚决查处为官不为背后存在的腐败问题;要深刻认识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创新工作方式,调整工作思路,释放有责必问、问责必严的强烈信号,积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为全市抢抓机遇和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