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党风政风
康保县:“三个推进”力促纪检监察工作上水平
来源:康保县纪委  发布时间:2015-10-15 15:29:09  点击数:

  一是推进项目考核管理。把信访、办案、信息等重点工作任务分解到各科室和各乡镇纪委,实行项目化管理考核,结合目标考核办法,设置了详细的考核指标,实行百分制考核,年底采取听汇报、看资料、查台帐等多种方法进行排名考核,对排名靠前的予以表彰;对处于末位的采取通报批评,并取消评先选优的资格。

  二是推进工作例会建设。实行了科室月汇报、季调度、年终总结等工作例会制度,每月各科室汇报上月主要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对本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每季度委局主要领导定期听取汇报,掌握工作进度,协调解决重难点问题;年底各科室负责人对全年工作进行汇报,分管领导进行点评,查漏补缺,促进了各项工作落实。

  三是推进干部绩效建设。修订了《机关工作人员年度量化考评实施细则》,细化人员分工,明确岗位职责,将绩效考核分为工作完成质量、平时纪律等履职、考勤情况量化打分,实行日常监督、半年督查等方式,定期通报绩效考核情况,在机关形成了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工作氛围。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