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纪委监察局在全系统召开深入开展 “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 大讨论动员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5-10-21 16:44:28  点击数:

  10月21日,市纪委监察局在全系统召开了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动员会议。会上,印发了《中共张家口市纪委、张家口市监察局关于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王秉冬代表委局领导班子就开展好大讨论作了动员讲话,对市纪委监察局全系统的大讨论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由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王波主持。市纪委副书记戈耀选宣读了《实施方案》。

  王秉冬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侯亮书记在市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委局系统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紧扣活动主题,扎实有效开展;要高度重视,着力在认清形势、凝聚共识上下功夫;要精心组织,着力在找准问题、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注重结合,着力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上下功夫。

  王波指出,要迅速传达学习,各单位要组织广大干部深入学习领会秉冬常务副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纪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开展大讨论活动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要精心组织实施,委局班子成员和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秉冬常务副书记和《实施方案》提出的具体要求,围绕3个方面内容、6个方面问题,找准切入点,明确着力点,制定具体规划,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大讨论风声水起、有声有色,扎实推进、务实有效;要营造浓厚氛围。把大讨论与深化“三转”、落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求、加强队伍自身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自身的不足和短板找出来,拿出切实可行的思路和办法认真加以解决,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为全市抢抓三大机遇、实现绿色崛起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的部署要求,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委局机关在家的全体干部及派驻机构负责人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