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经验交流
衡水:依纪依法做好群众接访工作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  发布时间:2015-10-27 16:38:54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纪检监察大接访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来访接待工作水平。近日,衡水市纪委召开委局机关群众接访工作培训会,就“如何做好群众来访接待工作”和“纪检监察机关接访有关知识”进行了专题讲解。

  据悉,衡水市纪委组织开展的大接访活动,要求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轮流到市纪委信访接待中心,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接待群众来访。活动按照“谁接访、谁包案、谁负责”的原则,采取委局班子带头,机关全体共同参与的方式和“一个案件、一名领导、一抓到底”的方法,做到领导干部亲自倾听群众呼声,亲自研究分析信访问题,亲自化解疏导群众情绪,亲自协调落实信访事项,依纪依法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通过培训,大家认识到纪检监察信访工作要严格按政策规定办事,充分考虑人民群众的承受能力和切身利益,带着真情实感、运用科学方法,及时、认真、负责地化解各类矛盾纠纷;要认真对待每一次接访,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接访水平,真正达到大接访活动的预期效果。(衡水市纪委)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