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队伍建设
察北管理区:“四严”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来源:察北管理区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5-12-31 15:15:56  点击数:

  察北纪工委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纪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纪检队伍。

  政治上严。深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制定集体学习、个人自学、调查研究等相关学习制度,坚持每周五开展一次学习讨论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部署要求,全面提升干部队伍的政治素养和宗旨意识,严守政治纪律。

  业务上严。把全面严、全程严、持续严的要求体现在各项工作中,安排乡镇纪委干部到委局跟班,提高业务能力。对每一起案件的初核办理工作,密切跟踪指导,确保及时结案,确保办案质量。对案情重大复杂、争议较大的,统一把关、集体研讨,确保办案质量。

  作风上严。围绕干部作风中的突出问题,细化内部各项纪律规定,制定刚性禁令,开展经常性内部检查。对典型性的、普遍性的问题集中整治,确保有错必纠,杜绝以公废私,以提升干部职工转作风的自觉性,不断提升依纪依法惩治腐败的实效。

  修养上严。通过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研讨,要求纪检干部加强严以律己,坚守责任担当,提升个人修养,带头净化社交圈、生活圈和朋友圈,树立可亲、可信、可敬的形象。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