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信访举报
塞北管理区:“四会诊”分门别类看问题线索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15 10:59:40  点击数:

  塞北管理区纪工委充分发挥来访、来信、电话、网络“四位一体”的信访主渠道作用,并注重从财务审计、监督检查和纪律审查工作中挖掘新的问题线索,建立问题线索台账,按月核实增减。

  该区每周都由纪工委副书记牵头,召开由案件监督管理室、信访室、纪检监察室、党风政风监督室等分管工作的室主任参加的问题线索排查会,将问题线索统一分析、集体排查,做到“四核四看”,即:问题线索与管理范围相核对,看是否属于纪检监察组织管辖的范畴;问题线索与被反映人身份相核对,看是否属于党员干部或监察对象;问题线索与法律法规相核对,看反映的问题是否明显构成犯罪需要移交司法机关;问题线索与难易程度相核对,看反映的问题是否适宜联合查办。通过“会诊”问题线索,有力的提升了问题线索初选工作的准确性。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