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党风政风
市农科院开展“作风纪律百日督导”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1-15 11:10:02  点击数:

  日前,市农科院在全院开展“作风纪律百日督导”活动,旨在通过督导,认真落实2015年全院在“作风纪律大整顿”活动中制定的《日常工作纪律管理暂行规定》、《公务接待暂行规定》、《财务管理暂行规定》等八项内部管理制度。

  院纪委牵头组成督查组,新年第一周便开始密集型督导检查,通过督导检查,共发现旷工2人次,迟到3人次,早退1人次,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院纪委按照《日常工作纪律管理暂行规定》进行了点名道姓通报批评,对旷工的干部扣发一个月绩效工资。目前,全院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的现象得到很大改观。下一步,院纪委将进一步加大明察暗访力度,对违反工作纪律、财经纪律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越往后处理越严,真正“使遵守纪律成为一种习惯”,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局提供了纪律保障。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