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纪委:对履职不到位的15名党员领导干部实施责任追究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6-04-18 09:00:20  点击数:

  近日,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中,我市对新建铁路沿线出现的抢栽、抢种、抢建“三抢”行为进行了集中打击,市纪委对履职不到位、致使发生“三抢”问题的15名党员领导干部实施了责任追究。

  据悉,其中给予怀安县、宣化区、宣化经济开发区3名副处级党员领导干部行政警告处分;分别给予宣化区贾家营镇、河子西乡和怀安县柴沟堡镇、渡口堡乡4名乡(镇)党委书记党内警告处分,4名乡(镇)长行政记过处分,其它4名乡科级干部党内严重警告或行政记大过处分。

  通过严肃问责,向懒政怠政行为开刀,形成有力震慑,发挥了良好的惩戒警示作用,广大党员干部精神面貌明显改观、担当意识明显增强,形成了树正气、敢担当、善作为、谋发展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