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图文要闻
市纪委:强化真学实做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9 14:57:45  点击数:

  4月29日,市纪委召开动员会,正式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维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是要按照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要求,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实现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在基层落地生根;就是要推动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把党支部应有作用发挥出来,把平常组织生活活跃起来,把教育管理制度严格起来,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绵绵用力、久久为功;就是要突出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突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实现行为规范、行动统一。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务必要深刻理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握其承载的时代使命和党建价值,提高思想认识,摆上重要位置,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以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从解决思想上、行动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入手,带着问题学、盯着问题查、针对问题改,见人见事见思想,抓细抓小抓落实;要紧紧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这个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在学中做、在做中学,通过能力的提升带动工作的创新和突破;要始终保持强有力的工作态势,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