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尚义:强化“五一”期间廉洁自律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29 16:17:40  点击数:

  “五一”期间,尚义县纪委将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正“四风”,不断加大党纪党规宣传教育、畅通信访举报渠道,严格责任追究,全力打造清廉节日。

  加大宣传教育,把好“自律关”。县纪委党风室向全县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发送廉政短信500多条,在祝福节日的同时,增强他们的廉洁自律意识。同时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各级关于“五一”期间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在县电视台每日黄金时段滚动播出。

  畅通举报渠道,构建“监督网”。 充分发挥党员群众和离退休老干部的监督作用,扩大监督范围;公开举报电话,开通举报信箱,广泛接受群众监督,随时受理群众举报。同时,成立明查暗访小组,对全县广大干部职工在“五一”期间不良现象进行监督检查。

  严格责任追究,筑牢“防腐墙”。对群众举报或在检查中发现的违反上述规定人员,不论是单位领导,还是一般干部职工,县纪委将一律实行:“先停职、后调查、再处理”的办法进行查处,对不良风气严重的单位或个人,要严肃追究有关领导的责任,并在全县进行通报。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