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图文要闻
我市召开纪律审查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口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05-18 09:13:39  点击数:

  日前,我市召开全市纪律审查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纪律审查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市纪律审查工作进行总结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张维亮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维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用好纪律这把“尺子”,坚持挺纪在前,重点实践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全力抓好“清仓”行动,下力气整治基层腐败,切实做好换届保障工作,不断加大问责追责力度,切实维护党纪严肃性,持续形成反腐败高压态势。

  张维亮强调,在纪律审查工作中要加大谈话函询力度,强化“第一种形态”的实践运用;要严肃查处违纪行为,综合运用组织处理、党政纪处分以及断崖式降级等方式严厉惩治;要努力消除“空白点”,结合“清仓”、“一问责八清理”等专项行动,全面梳理问题线索,有针对性地深入核查,把线索查实查细;要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找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症结,突出涉农、涉企专项资金管理等重点整治领域,深化“小官贪腐”专项治理;要推进责任追究常态化,把问责同其他监督执纪方式有机结合起来,形成有力震慑,促进干部履职到位、党纪执行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紧硬。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