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图文要闻
市专项办召开问题清单统计填报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05-19 16:52:22  点击数:

  5月19日,市专项办召开问题清单统计填报工作会议,认真贯彻落实5月16日省专项办问题清单统计填报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统计数据的规范上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专项行动问责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对专项行动要进一步引起高度重视,严格执行5月16日省专项办会议要求,对所有上报问题清单重新统计填报,分管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提升工作标准和效率,把问题清单统计填报工作做细做实。市专项行动督导组要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对各县区、市直部门上报的情况进行认真抽查核实,发现上报清单不严不实的将严肃追究填报人、主管领导及主要领导责任。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