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首页头条
张维亮在全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上要求
强化责任担当 提速增效进位 推动全市专项行动和纪律审查工作落细落实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06-15 09:08:34  点击数:

  6月14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张维亮主持召开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张维亮要求,要深入推进“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在持续加压、整改提升、建章立制上下功夫。各县区要持续加压、毫不松懈,对各分项领域重新筛查,抓住关键环节不放,着力清查深层次问题;对自查自纠明显偏少、问题分量明显不足的部门,县区纪委要约谈“一把手”,一旦查出应报未报问题,依纪严肃问责;要着力抓好整改和问责,坚持一手抓问题清理、做大增量,一手抓即清即改、减少存量,到6月25日整改完成率要达到80%以上;要在查清事实、解决问题的基础上做细做实,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加快建章立制。

  同时,会议还就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和省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对纪律审查下步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张维亮强调,要切实强化纪律审查执行力,着眼减存量、遏增量目标任务,深入开展问题线索“清仓”行动,消除第四种形态“空白点”,全力提升纪律审查工作执行力,使监督执纪由宽松软向严紧硬转变。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严肃处置违反换届纪律行为,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