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质检局:开通廉政微信公众平台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07-08 16:11:35  点击数:

  为充分借助新兴媒体进行廉政宣传教育,畅通群众投诉举报渠道,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宣传工作深入开展,日前,市质监局开通“张家口质监廉政基地”微信公众平台。截止目前,平台共累计发送信息77余条,关注人数已达146人。

  该公众号共设置了党政法规、廉政教育、时政动态三个栏目,以案示警、学思践悟、质监廉语、通报曝光等九个子栏目。

  据该公众号创建人介绍,廉政微信公众平台的开通,一方面不定期发布一些党纪法规、时政要闻、正反典型事例等内容可提升局廉政教育水平,营造浓厚的勤政廉政工作氛围,另一方面学思践悟、质监动态等栏目能更好的展现质监干部队伍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风貌。同时,还可通过在线平台实时交流、举报和反映职工及领导干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问题,收集线索。特别是《质监廉语》栏目,从敬民、倡廉、崇俭、家风等各个方面汇集中国历史上精彩的廉政小故事和言论,用以传播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市质监局)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