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巡视巡察
省委巡视办到我市调研督导市县党委巡察工作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07-27 09:53:33  点击数:

  7月22日到23日,省委巡视办正处级巡视专员李怀英一行2人,到我市调研督导市县党委巡察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纪委副书记戈耀选,市纪委主管巡视联络工作领导、市委巡视联络办同志,张北县、涿鹿县和桥西区纪委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李怀英听取了市本级和试点县区巡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传达了省委领导赵克志、陈超英同志关于巡察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与会人员就巡察机构的设立、巡察的重点及方式、如何体现政治巡察和巡察成果运用等关键性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最后,李怀英要求,市级巡察工作和县区试点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领导同志最新指示精神,按照全省市县党委巡察工作座谈会工作部署,结合市县实际情况,创造条件,不等不靠,尽快开展起来,边推进、边完善、边提高,在今年11月底前,至少开展1至2轮巡察工作。同时,要高度重视首轮巡察,认真制定巡察方案,慎重选择巡察对象,精心调配巡察力量,务求首战必胜,树立权威,形成震慑。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