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首页头条
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
来源:张家口日报  发布时间:2016-08-29 16:51:45  点击数:

  8月27日,市委召开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市委书记侯亮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抓工作、干事情上来,人心不浮、干劲不减,以坚强的党性、严明的纪律、过硬的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换届纪律事关换届成败,各级领导干部要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换届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落到实处。要把实干实政的导向树起来,让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干部得到重用;要把纪律规矩严起来,严格按照组织程序和纪律要求开展换届工作;要把执纪问责硬起来,对换届违规行为严查严惩。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