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桥西区:多管齐下让换届风清气正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08-29 17:21:14  点击数:

  桥西区坚持教育优先,提醒在前,把严肃纪律、强化监督贯穿换届工作始终,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召开区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暨谈心谈话会,重申中央“九严禁、九一律”换届纪律,要求领导干部保持头脑清醒,自觉服从组织安排,严守换届纪律。专题学习传达中纪委、中组部《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就换届工作进行讨论发言。召开换届工作培训会,对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及镇领导班子有关同志进行业务培训,细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水平。

  以《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为戒,认真学习《严肃换届纪律文件选编》,向全区在职处级领导干部和镇党政班子成员发送《严肃换届纪律提醒函》。全区在职处级领导干部和镇党政班子成员全部签写《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对严守换届纪律做出书面承诺。

  成立了由区纪委常务副书记任组长的换届纪律监督组,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和对违反换届纪律行为的处理力度。严格落实“四凡四必”(干部考察“凡考必实”、有关事项报告“凡提必核”、干部档案“凡提必审”、发现问题“凡疑必停”)要求,对全区在职干部档案进行严格审查,确保换届干部考察工作真实严谨。(桥西区纪委)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