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图文要闻
我市动员部署2016年下半年党委巡察工作
陈佩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09-02 15:44:38  点击数:

  9月2日,我市召开全市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暨巡察人员培训会议,传达学习并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市县党委巡察工作的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2016年下半年巡察工作,同时启动县区试点工作,并对巡察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佩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兵主持会议。

  陈佩鸿强调,全市各级党委、纪委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市县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势推进巡察工作;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力推动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内涵要求、科学定位巡察工作的方向重点、着力增强巡察监督的工作成效;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为顺利推进巡察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试点先行,锻造过硬队伍,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巡察工作,确保首轮巡察取得预期成效。

  会议还宣布了《市委巡察组人员组成及任务分工》、印发了《2016年下半年巡察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巡察人员进行相关业务培训。

  据悉,本次巡察从9月上旬开始至11月上旬结束,共设4个巡察组,巡察8个市直单位,张北、涿鹿和桥西作为今年县区党委巡察工作试点县区,将同步启动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