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委巡察组2016年下半年巡察全部进驻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09-18 16:47:34  点击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4个市委巡察组已全部进驻被巡察单位开展巡察,时间为9月上旬到11月上旬,为期两个月左右。巡察期间,各巡察组都开通了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组(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认真处理。同时,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市委巡察组进行监督,提出意见建议,监督邮箱:zjkswxcb@126.com。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