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台《关于规范法院举报中心网站违纪问题线索初核谈话和函询办理工作的暂行办法》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09-26 16:59: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举报中心网站初核谈话和函询类线索的办理工作,近期,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台《关于规范法院举报中心网站违纪问题线索初核谈话和函询办理工作的暂行办法》。该办法对初核谈话和函询的基本原则、启用情形、操作流程和后续处置作出了明确规定,建立了分管领导审批制度,规范了谈话函询程序要求、谈话工作的提起部门和分级实施的主体。同时,对函询文本的格式、函复的期限、形式以及函复需要提供的材料均作出具体规定。截至目前,该院纪检组发出函询通知45份,开展初核谈话32人次。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