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要闻要论
陈超英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会议上强调
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工作
扎实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6-09-27 08:49:35  点击数:

陈超英11.jpg

9月26日,全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陈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超英22.jpg

会议现场

 

9月26日,全省“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总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陈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范照兵主持会议,省领导梁田庚、焦彦龙、张杰辉分别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加会议。石家庄、承德、秦皇岛、保定市及省财政厅、省国土资源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陈超英指出,在全省开展“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紧握党纪处分条例、问责条例、巡视工作条例三把利器,聚焦巡视发现的共性问题,集中时间和力量进行清理整治,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创新之举、务实之举。整个行动积极稳妥、进展有序、扎实深入,取得了明显成效,积累了宝贵经验,赢得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普遍认可,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了有益借鉴。专项行动收尾,绝不是工作收场。要踩着不变的步伐,持续深入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的各项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群众满意为标准,进一步巩固扩大专项行动成果;以解决问题为目标,进一步深化巡视成果运用;以制度建设为重点,进一步探索建立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以纪律和规矩为准绳,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建设,扎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以优异成绩迎接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
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各部委、省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各市、县(市、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