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中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永远在路上》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0 11:56:33  点击数:

 

近日,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在央视频道首播,市中院纪检组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警和家属收看,并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大讨论。
在支部组织讨论过程中,广大干警积极发言,纷纷表示,看到专题片中苏荣、周本顺、万庆良等多位因严重违纪违法而落马的省部级以上官员现身说法,讲述心理路程,深刻忏悔的时候,感到深受教育,给自己敲响了警钟。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以此为鉴,在政治上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忠诚于信仰,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组织,思想与党同心,行动与党同步。政治上不变质、经济上不贪婪、生活上不腐化,自觉从反面典型吸取教训,强化世界观的改造,不断修正自己的人生目标。在审判工作中,严格用权,严守规矩,依法行事,依法办案,司法为民,要始终坚守法律底线,不碰纪律红线,不贪不腐,廉洁自律,干净担当。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