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崇礼区:对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进行严肃换届纪律集体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0 12:08:03  点击数:

                  QQ图片20161020121117.png

 

日前,崇礼区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组织区、乡镇两级纪委共44名纪检监察干部进行集中廉政谈话,早提醒、早打廉洁换届“预防针”。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体现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应有的政治觉悟、组织原则和品格追求。要认真行使民主权利。要讲党性、讲原则,坚持公道正派、任人唯贤,全面、历史、客观地评价干部,不要仅凭一时、一事和个人好恶定取舍。要带头净化换届风气。要主动把自己摆进去,严格遵守换届纪律,严格落实换届规定,特别要严格执行中央“九严禁”和省委关于换届的纪律要求,作严守换届纪律的表率。要认真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把党风廉政情况审核关,严防带病提名、带病当选,营造积极健康的政治生态环境,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实际成效,确保换届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此前,针对今年是县(区)、乡(镇)两级换届年,崇礼区纪委向全区纪检干部发放《严肃换届纪律提醒函》,组织全体干部签订《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并委派明察暗访组与乡镇纪委书记谈话,开展纪律、规矩教育,了解个人进退留转情况,统一思想、端正态度,严明换届纪律。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