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食药监局: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廉洁倡议书
来源:张家口市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10-20 15:21:17  点击数:

    IMG_20161019_102535.jpg

    为贯彻落实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弘扬“干事干净”廉洁文化核心理念,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于日前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廉洁自律倡议。
    倡议书以聚焦整肃“四风”,开展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火墙为切入点,倡议全体党员干部树立以廉为荣,崇尚廉洁的观念,倡导廉洁之风,弘扬浩然正气。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严格自警自律,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坚持不为名利所累,不为物欲所惑,不为人情所扰,自觉做到非分之礼不收,不义之财不取,分外之物不拿。

    倡议书还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执法检查、GMP、GSP认证和检验工作中,要切实做到有情必查、有案必办,切实做一名廉洁奉公、服务为民的好党员、好干部、好职工,为确保全市食品药品安全作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