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巡视巡察
怀安县突出四个重点严格落实省委巡视整改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6 16:46:57  点击数:

 

怀安县对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高度重视,严格对照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细化措施,强化落实,及时制定整改方案,认真对照存在问题,切实加强整改落实,着力在抓常、抓细、抓实上下功夫。
开展整改“回头看”。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组织专门力量,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看”,重点围绕任务落实、整改效果、长效机制3个重点,对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个人的公开承诺、整改台账、整改措施,一项一项地梳理,一项一项地检查,一项一项地评估,查漏补缺,强化举措,推动整改工作有效落实。
盯住重点不放松。紧紧围绕解决服务群众中的突出问题、破解改革发展中的制约瓶颈、落实正风肃纪的各项规定、加强固本强基的薄弱环节不放手,着力抓好重点整改工作,集中攻坚,强力推动,以重点突破带动整改落实整体推进。
举一反三建机制。围绕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在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的基础上,着力在制度建设、跟踪问效、责任追究上下功夫。找准问题根源,修订各项制度措施,着力构建相互衔接、相互配套的长效机制。县级领导根据“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查漏补缺,强化跟踪问效;对整改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将进行严肃问责,真正做到从源头上杜绝违法违纪问题的发生。
领导带头抓整改。各乡镇、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严格履行整改第一责任人职责,既对照班子中担负的责任认真改,又对自身存在的具体问题带头改;既抓住大的问题整改,又不放过小的环节整改;既做给领导班子成员看,又要带动班子成员改,切实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联动的整改工作格局。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