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崇礼区:持续发力 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10-31 15:45:54  点击数:

  近日,崇礼区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明察暗访"回头看"工作,正风肃纪,严防"四风"问题反弹。

  今年以来,该区把落实"八项规定",推进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紧盯"四风"问题新手段、新形式,对"变身"的"四风"问题,持续加压、动辄则咎。针对变相公车私用,隐蔽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假借名目变通报销等问题,强化对乡镇、区直部门日常监督,组成四个明察暗访组开展常态化的明察暗访;紧盯五一、端午、中秋等重要节点,对全区各单位防止四风问题进行一对一的提醒,实时的给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发送廉政短信,及时咬耳、扯袖;对查访出的问题及时处理,对发现重要问题及案件线索,及时移交案件检查室进行处理,截至目前,该区纪委共进行明察暗访32次,查处违反"八项规定"问题6个,给予党政纪处分1人,戒免谈话1人。

  同时,该区还不断拓宽"四风"问题的反映渠道,公布"四风问题"举报电话和信箱,同时印制"四风"问题举报明白纸,将"四风"典型问题和举报方式以明白纸的形式向群众发放宣传,鼓励和引导群众通过合法途径监督或举报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让"四风"问题无处遁形。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