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财政局:让廉政谈话“紧箍咒”常态化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11-10 16:17:47  点击数:

             日前,市纪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召开集体廉政谈话座谈会,对处室主要负责人及重点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廉政谈话提醒。

今年以来,驻市财政局纪检组创新廉政谈话形式,出台更具可操作性的廉政谈话实施办法,将以往纪检组长重点约谈的“独角戏”转变为班子成员都积极参与的廉政谈话方式。截至9月底,共开展谈话函询约150人次。其中,正科副科实职干部全覆盖,其他干部达到三分之一。
       据悉,该单位廉政谈话重点围绕党员干部思想上的困惑和不良倾向、工作生活中的违纪违法苗头、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的轻微问题开展谈话,谈话后建立完整档案,并明确专人负责整改情况的监督,坚持抓早抓小,动辄则咎,推动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工作常态。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