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图文要闻
我市安排部署县(区)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和党委巡察机构建设工作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11-18 16:40:05  点击数:

 大会1.jpg

陈书记1.jpg

    11月18日上午,我市召开县(区)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和党委巡察机构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贯彻落实省相关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开展改革和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佩鸿指出,推进县(区)纪检监察机构改革和党委巡察机构建设就是要通过改革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充分体现“两个为主”要求,强化上级纪委对下级纪委领导,切实增强监督的权威性和独立性,让基层纪委体制顺起来、“筋骨”强起来,发挥应有的监督作用,打通全面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
陈佩鸿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站位全局,充分认识这次改革和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严格标准,把握重点,统筹抓好机构设置、人员配置把关、科学职责分工划定等三方面工作,从严从实抓好改革任务落实;各县区纪委、组织部门、编制部门、财政和人事部门要各负其责,加强配合,统筹协调,结合本地实际,研究制定具体方案,切实形成深化纪检体制改革的强大合力;市纪委要强化督导检查,高悬问责利剑,确保改革任务落地见效,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有力的制度支持和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