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省媒刊文】张家口:以更严的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6-11-21 09:49:26  点击数:

    日前,张家市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八届十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侯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的站位向中央看齐,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行动自觉,围绕全会做出的部署要求, 进一步细化思路、强化举措、狠抓落实,保证中央的大政方针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以更严的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坚决落实思想上从严、管党上从严、执纪上从严、治吏上从严、作风上从严、反腐上从严 “六个从严”,坚决执行《准则》、《条例》等规章制度;要进一步把换届纪律抓严、抓实、抓细,确保整个换届工作的风清气正;要加强对重点时段的明察暗访,坚决杜绝 “四风”问题反弹。(张家口市纪委)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