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怀来: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座谈会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6-12-28 09:03:30  点击数:

 

日前,怀来县召开党风廉洁建设座谈会,县委书记孙晓函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孙晓函听取了全县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和2017年工作谋划,并与县纪委班子成员围绕党风廉洁工作重点进行交流。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全县党员干部要深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认识,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六个从严”的要求,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结合怀来的实际情况,注重工作创新,认真践行“四种形态”,提高工作成效;要加强制度建设,落实“两个责任”,不断深化党风廉洁建设。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