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省媒刊文】张家口:实现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全覆盖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01-03 10:09:32  点击数:

    日前,张家口市委印发《关于加强市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及《关于全面落实市纪委向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的工作方案》,对市纪委派驻机构设置、职责权限、工作关系、履职保障等进行明确,向71家市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组33个,实现了派驻监督“全覆盖”。

    张家口市纪委要求,市直各部门要大力支持派驻机构改革,加强派驻机构建设,实现派驻机构改革效益和监督覆盖面的最大化;市派驻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坚持分类设置原则,通过“两减两增”方式,对系统规模大、直属单位多、监督对象多的部门,单独设置派驻机构;对业务相近、相关或者系统规模小、监督对象少的部门,归口综合设置派驻机构,切实发挥“组”的集团优势。目前,市纪委将原有的44家派驻纪检组,精简为33个派驻纪检组,其中综合派驻纪检组20个,综合监督58个市直部门和单位,综合派驻占比达61%。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