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打铁还需自身硬》在我市纪检监察机关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1-05 09:30:20  点击数:

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播出后,市纪委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采用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分散学习,同时在党员干部中大力宣传,充分发挥“一网一微”宣传平台作用,第一时间转载专题片有关内容,迅速营造学习贯彻氛围,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引起强烈反响。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认为,该片发人深省,反映了信任不能代替监督,执纪者必须受到更严格的纪律要求,坚决防止“灯下黑”,充分体现“打铁自身硬、永远在路上”的清醒与韧劲。作为执纪者,受到的纪律约束要比其他党员更严;作为监督者,接受的监督制约要比其他党员更强,要认真落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提出的“四讲一争”要求,做到学思践悟,切实提升党性修养,以更高标准践行廉洁自律准则,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以更严要求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各项纪律要求,不触道德红线、不越纪律底线;要知行合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当好廉洁自律排头兵。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