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涿鹿县:聚焦主责主业 集中述责述廉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1-05 09:55:30  点击数:

 

日前,涿鹿县召开乡镇纪委书记述职述廉会议。15个乡镇的纪委书记轮流上台述职述廉,就2016年的执纪监督履职和廉政自律情况进行总结。
据悉,2016年该县制定出台《2016年度乡镇纪委书记实绩考核办法》,明确了考核内容、考核程序、评分办法和结果运用等,使乡镇纪委书记实绩考核工作实现了上级纪检部门为主的规范化管理。集中述责述廉是实绩考核工作中的一项重要环节,也是该县落实上级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精神、加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队建设的一项新举措。
就做好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强调,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更有利的措施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严格遵守党章,中央八项规定等廉洁自律妖气,坚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真正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