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环保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1-06 11:25:30  点击数:

 

1月4日,市环保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邀请了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王波作辅导报告。
       会议围绕如何进一步抓实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具有张家口环保特色的惩防体系,结合近年来全国环保系统的典型案列,深刻剖析原因,总结规律,提出警示,教育全局党员干部切实增强遵纪守法意识,守纪律、讲规矩,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抵御各种腐朽思想侵蚀的能力。
       会议指出,环保系统廉政风险逐年加大,权力运行不规范、监督监管不及时、特权思想、侥幸心理、私欲膨胀、价值观错位都是产生廉政风险的因素。要切实增强落实“两个责任”的紧迫感,进一步完善制度,增强不易腐的防范力;强化监督,增强不能腐的约束力;从严惩治,增强不敢腐的震慑力。
      会议召开后,党员干部反响强烈,普遍表示要响应会议要求,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党纪条规;要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以身作则,守住廉洁自律高线,不触纪律底线。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