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省媒刊文】张家口:对423名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发布时间:2017-01-09 10:47:19  点击数:

    近日,张家口市召开廉政谈话会,共分三批对423名县(区)换届调整和新提拔干部进行集体谈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出席会议并就严肃换届纪律和廉洁自律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新任职领导干部要保持政治清醒,树牢规矩意识,增强法纪观念,强化底线思维,着力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发挥作为“关键少数”的引领和带动作用,找准定位,认真履职,形成严肃换届纪律的整体合力。要严守纪律规矩,带头学习贯彻换届纪律要求,严格执行换届纪律规定,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做到懂规矩、知敬畏、守纪律。要带头抵制违反换届纪律不正之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坚持挺纪在前,持续抓好换届风气监督。要严格督促检查,严肃查处问责,从严查处违反换届纪律行为,切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