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党风政风
市城管执法局:对中层以上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1-11 16:12:52  点击数:

QQ图片20170111161209.png

近日, 市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对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科长)和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旨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廉洁自律的表率。

会议要求,要突出“四个注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把握“三个坚持”,坚决落实“两个责任”;要抓好“四个环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落实“四个自觉”,争做“廉洁自律”表率;要遵循“四个必须”,主动接受党内监督。

会议强调,要一如既往地坚守自己的政治信仰,不断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不断培养执政素养;要保持反“四风”、正党风、反腐败、倡清廉的战略定力,不断深化和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