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图文要闻
“传清廉家风 建最美家庭”倡议书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1-12 14:42:17  点击数:

 

全市广大党员、广大家庭: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温暖的港湾,也是拒腐防变的重要防线。习近平总书记要求:“每一位领导干部都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为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和广大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营造温馨美满的幸福家庭,张家口市妇联、市纪委宣传部、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特发出如下倡议:
强化廉洁意识,做“最美家庭”的建设者。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常读廉政书、常思廉政理,常记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自觉抵制各种腐败思想和行为的诱惑,模范遵守党纪国法,大力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参与到创建“最美家庭”活动中,共建幸福家庭。
传承清廉家风,做“最美家庭”的守护者。要严守廉洁家训,坚持以德治家,以俭兴家,教育子女自强自立,告诫亲属自尊自爱,使良好的家教家风外化为每个家庭成员的行动自觉,使家庭成为反腐倡廉的坚强堤坝,成为家人相亲相爱、共同成长的“加油站”。
发扬廉洁精神,做“最美家庭”的引领者。要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追求真善美,传递正能量,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群众崇廉尚俭,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净化社会风气,打造文明张垣,为开创张家口绿色崛起的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家口市妇联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宣传部              
  
  中共张家口市委市直机关工委
 
                                                                  2017110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