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要闻要论
河北: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7-01-13 08:52:53  点击数:

     1月9日晚,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章和党规党纪紧密结合起来,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要清醒认识,准确判断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持续优化政治生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特别是对河北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把握重点,落实好反腐倡廉工作的主要任务,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力度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明确步骤,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学习贯彻取得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开好县以上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特别是省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要加强学习宣传,营造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浓厚氛围。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引向深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