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首页要闻 > 首页头条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1-20 17:06:07  点击数:

5.jpg

12368.jpg

   

1月20日,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主持会议并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入学习贯彻提出要求。
陈佩鸿指出,全市纪检监察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学思践悟,围绕各项任务落细落实,推动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他强调,要在纪律审查上下功夫,看齐中央,对标省纪委,撸起袖子执纪,确保纪律审查工作取得新成效;要在监督检查上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和创新监督检查机制,细化落实党内谈话、考察考核、述责述廉等制度,强化监督检查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紧盯重要节点,在查纠“四风”上下功夫,加大对隐形变异“四风”问题查处问责力度;要在换届风气监督上下功夫,把监督检查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以严明的纪律保障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要在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四讲一争”专题活动,认真组织学习省纪委全会审议通过的《河北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的实施办法》,规范监督执纪工作各个环节,坚持把制度约束转化为纪律自觉,在全市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