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要闻要论
梁惠玲在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赴西柏坡举行专题教育活动时要求
弘扬西柏坡精神
在新“赶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来源:河北日报  发布时间:2017-01-22 14:57:32  点击数:

 

    2017年1月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带领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赴西柏坡进行专题教育活动,图为梁惠玲等在中共中央旧址参观。

    2017年1月20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带领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赴西柏坡进行专题教育活动,图为梁惠玲主持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学习会议。

    1月20日,省纪委监察厅领导班子赴西柏坡举行专题教育活动。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强调,全省各级纪委要弘扬西柏坡精神,在新“赶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梁惠玲指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打铁还需自身硬”“各级纪委要为全党全社会树起严格自律的标杆”的要求,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是对各级纪委和纪检干部的考验。我们来到西柏坡,不仅仅是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更重要的是重温毛泽东同志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的谆谆教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西柏坡时的重要讲话,牢记“两个务必”,强化“赶考”意识,考出优异成绩。要带头作“五个表率”:作践行“四个意识”的表率,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履职之魂,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坚决维护和捍卫党中央的权威;作加强作风建设的表率,坚持密切联系群众,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大力改进文风、会风、学风和调查研究;作担当实干的表率,坚持人民利益至上,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在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真抓实干中体现担当精神;作廉洁自律的表率,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清正廉洁、公道正派、刚正不阿;作团结开拓的表率,讲政治、顾大局,团结奋进、开拓创新,争创一流业绩。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