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播报 > 廉政张垣
市纪委监察局召开机关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来源:张家口纪检监察网  发布时间:2017-01-24 12:52:48  点击数:

  1月23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察局召开2016年委局机关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委局领导和37名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同叙情谊,共贺佳节。

6.jpg

  通报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陈佩鸿首先代表市纪委、监察局向委局机关离退休的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通报了2016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情况,并谈了2017年的工作设想,对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作出了指示。同时,希望老同志继续多关心委局工作,多发挥余热,多建言献策,一如既往的支持市纪委监察局的工作,共同推进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6.jpg

  老干部们在听取了有关情况通报后,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他们对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感到高兴和欣慰,在肯定新一届领导班子突出成绩的同时,还毫无保留的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中共张家口市纪委 张家口市监察委员会 E-mail: zjksjwxcb@163.com
冀ICP备13019057号-2 Tel: 0313-8081621 4113898